新浪财经

B股冲高回落 深B指续创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15:21 中国证券网

  本网讯(上海证券报潘圣韬)12日收盘,从大涨到大跌,今日沪深B指双双呈现高开低走行情。沪B指于年线附近高开后冲高回落,此后一路震荡走低,失守300点整数关;深B指走势与之相近,盘中再度创出阶段性新低。两市成交量均有所缩减。

  截至收盘,上证B指报296.95点,下跌1.25%;深证B指报592.14点,下跌1.24%。两市涨跌个股比例约为1:5。

  从普涨到普跌,两市个股大多冲高回落。绩差股成为今日表现最为活跃的板块。沪市*ST华源B连续涨停并坐稳领涨位置。ST轻骑B、*ST汇丽B也均小幅上涨,使得ST股占据了沪市上涨个股的半数席位。前期强势股新城B股在非ST股中表现最好,收盘涨幅达3.65%。绝大多数绩优股出现冲高回落走势,振华B股东电B股甚至还出现在跌幅榜的前列。

  深市为数不多的上涨个股中同样绩优绩差混杂。ST中冠B尾盘拉至涨停,4.97%的涨幅也在深市遥遥领先。大盘股中也不乏抗跌个股,本钢板B逆市大涨1.73%,张裕B招商局B也都微幅翻红。不过万科B长安B等的破位大跌使得权重股总体走势较弱,其中万科B挫幅达3.42%,排名跌幅榜前列。

  市场分析观点认为,外盘的不稳以及A股市场的拖累使得B股仍将处于震荡过程之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