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担心紧缩政策出台 A股午后急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13:40 全景网

担心紧缩政策出台A股午后急跌

  全景网3月12日讯 A股市场午后急跌,上证综指最多下跌78.69点再度跌穿4100点大关,现报4099.66点,跌1.59%;深证成指现报14425.04点,跌2.64%。从盘面观察,以招商银行为首的银行股集体杀跌,成为推动午后大盘加速下跌的主要压力,当前华夏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招商银行等跌幅均超过4%;同时,地产股亦加速跳水,保利地产午后一度封住跌停,招商地产金地集团等跌幅均逾5%。市场人士认为,银行、地产的领跌,反映了投资者对宏观紧缩政策的忧虑情绪;市场普遍担心,中国央行将在下周二的“两会”结束后,上调存款准备金率或者加息。(全景网/陆泽洪)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