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板块]新能源板块涨幅居前 油价迭创新高成就大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10:24 全景网

  全景网3月12日讯 国际原油期货价格的迭创新高,令A股市场的新能源板块受到资金的热捧,盘面上,新能源个股普遍受到资金的青睐,涨幅纷纷居前,研究显示,作为替代石油的新能源产品,正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

  盘面上,江苏阳光大涨6%,长城电工上涨5.46%,精工科技上涨5.03%,航天机电上涨3.96%,乐山电力上涨3.51%,拓日能源上涨3.50%,万家乐上涨2.72%,川投能源上涨2.26%。

  研究报告显示,作为其替代石油产品的风能、太阳能、生物柴油等新能源产品将更受到人们的关注。由于目前整个行业属于新兴行业,盈利能力比较弱,一旦其开发的新能源领域被市场认可,需求逐渐开始旺盛起来,上市公司的成长性将加快。到2010年我国可再生能源消费量将达到能源消费总量的10%左右。可再生能源行业的发展将是未来的一个趋势,行业成长空间非常大,将给相关上市公司带来无限的机遇。(全景网/雷鸣)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