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四种力量在打压A股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09:39 城市快报

  谁希望打压A股呢?一是通过各种渠道流入中国并准备进场的外国热钱,二是正在推出的专户理财产品,三是已经离场并准备再度进场的机构和少量散户,四是其他准备进场的新资金。他们都希望打压A股让自己在地板价上拿到筹码。应该说,身在场外的上述四种力量都没有能力直接打压股市,但外国热钱和国内专户理财产品完全有能力通过其在场内的代理人来打压股市。

  如果上述猜测和怀疑能够成立,那么就可以作出以下判断:第一,外国热钱和国内专户理财通过代理人过度甚至恶意打压A股是既定的,不管有没有次贷危机、大小非解禁和增发;第二,A股这轮调整的幅度取决于外国热钱和专户理财贪婪的程度及基金代理人打压股市的能量;第三,A股这轮调整的时间长短取决于外国热钱和专户理财进场建仓的时间长短;第四,一旦外国热钱和专户理财认为拿到了足够的地板价筹码,一轮爆发性行情将不可阻挡,什么利空也阻挡不了。本报综合消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