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沪油开盘点评:继续高位盘整,交投一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09:08 中国证券网

  本网讯(上证报林诗吟)12日,隔夜NYMEX美原油5月合约上触107.48美元的新高,受此影响,沪油主力5月合约今天高开高走。该合约以4341元/吨高开了10元,随后多头强于空头致使期价上扬。至9时7分,最新价报4353元/吨,较昨结价小幅下跌2元,持仓小幅增加800余手,成交清淡。

  中证期货分析师林帆表示,美联储联合各国央行向市场注资,额度约2000亿美元。这个事件对油价没有太大的影响,市场表现也说明了这一点,但短期内市场可能会借此进行整固,毕竟这段时间原油领涨不合时宜。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