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西兰银行:周二美股飙升,纽元大幅反弹至0.80上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09:01 财华社

周二纽元/美元大幅反弹,比开盘价上扬超过100点,并站稳在0.8000上方。纽元大幅反弹主要是因为美联储宣布向市场一级交易商注入2000亿美元流动性,这些交易商既可以借入,也可以用机构和抵押贷款证券作为抵押品。在该消息带动下,美股飙升,风险偏好情绪上扬,提振套息交易,澳元和纽元受益。
周二纽元兑所有主要货币都大幅上扬,兑日元更是超过200点。周二公布的海外贸易数据也强劲,表明新西兰出口将继续旺盛。今日新西兰将公布食品物价指数,周四将公布零售销售和商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
另外,由于今日新西兰数据稀少,预期纽元将从海外事件中获取交易动力,并有望维持区间波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