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国债周二收盘大幅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08:51 财华社

美国国债价格周二收盘大幅下挫,此前美联储(FED)宣布为华尔街提供新的注入流动性举措,这一消息推动股市大幅上升。
美联储宣布扩大证券借贷计划的规模,向一级交易商提供的2000亿美元美国国债将以28天期的形式出现,而不是现有的隔夜形式。其他证券均可作为担保,其中包括联邦机构债券、联邦机构住房抵押贷款支持证券、非机构性AAA/Aaa评级的私人住房抵押贷款支持证券等。
美联储还表示,已提高与欧洲央行、英国央行及加拿大央行等主要央行的货币互换规模。
美联储公布上述计划后,股市强劲上涨,从而降低了国债作为避风港的吸引力。
美国2年期国债价格收盘下跌17/32,至100 16/32,收益率报1.74%;
美国5年期国债价格收盘下跌1 7/32,至100 19/32,收益率报2.62%;
美国10年期国债价格收盘下跌1 9/32,至99 7/32,收益率报3.59%;
美国30年期国债价格收盘下跌1 9/32,至97 16/32,收益率报4.53%。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