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苏新城房产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08:0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900950证券简称:新城B股编号:临2008-009

  江苏新城房产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本公司股票交易自2008年3月10日起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属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截止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公司在询证控股股东后确认,到目前为止及未来三个月内控股股东不存在应披露而披露的影响公司股价的重大信息。

  本公司认为,引起公司股票交易近日异常波动的原因可能是公司2007年度报告披露后,良好的经营业绩和利润分配预案引起了股票交易的异动。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的声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没有任何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四、本公司提醒投资者,股市有风险,投资请谨慎。

  江苏新城房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年3月11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