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东华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05:4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经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及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见本公司临2007-23、37公告),公司已向阳江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破产重整。阳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受理了本公司的申请,于2008年3月11日发出(2008)阳中法民破字第3-1号公告,并于同日刊登于人民法院报。

  (2008)阳中法民破字第3-1号公告内容如下:“本院根据债务人广东华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申请,已受理广东华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破产重整一案,并依法指定广东华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破产清算组为该公司破产管理人。广东华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债权人,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向广东华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申报债权,申报地点为广东华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破产清算组(地址:广东省阳江市漠江路130号阳江濠洋大酒店1601室;联系人电话/传真:0662-3186757,0662-3186888转1601;联系人:姜莉,高弘)。申报债权时,应当书面说明债权数额和有无财产担保及是否连带债权,并提供证明材料。未如期申报债权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五十六条和第九十二条的规定处理。广东华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债务人或者财产持有人,应当向广东华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清偿债务或者交付财产。广东华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定于2008年4月13日在本院十二层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债权人如系法人债权人,应向本院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如系自然人债权人,应当提交个人身份证明,上述债权人的代理人出席会议,应提交债权人出具的授权委托书。”

  三、备查文件目录

  1.(2008)阳中法民破字第3-1号公告

  特此公告。

  广东华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八年三月十一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