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小板指5900关失而复得 成交萎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16:23 全景网

中小板指5900关失而复得成交萎缩

  全景网3月11日讯 2月份CPI增速创十一年来新高引发市场担忧,沪指一度跌破4100关。但在大盘蓝筹带动下,股指展开绝地反击,中小板指5900关也是失而复得,但成交量再度萎缩显示市场观望情绪仍浓厚。

  中小板指今日低开于5929.35点,在CPI数据公布后最低跌至5819.53点,但午后逐步企稳反弹,最后报收5954.45点,跌幅收窄至0.23%。中小板综指开盘5929.35点,盘中最低至5819.53点,最后报收5954.45点,跌幅0.23%。虽然下午跌幅收窄,但今日中小板成交量仅有55.78亿元,相比昨日度萎缩近两成,显示观望情绪仍浓厚。

  随着下午反弹,中小板上涨个股家数也迅速增多,占到总数的近七成,其中中钢天源(002057)、凯恩股份涨停,通富微电涨7.57%。安纳达、獐子岛山河智能跌幅都超过6%,位居跌幅榜前列。(全景网/曹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