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个股]东方电气两日放量大跌 东方锅炉即将"摘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14:27 全景网

  全景网3月11日讯 在东方锅炉"摘牌"前夕,东方电气(600875)连续两日放量大跌。

  目前东电集团已经完成整体上市,其方案包括“股改+定向增发+换股要约”三步骤:第一步,东方锅炉股改;第二步,东方电气以定向增发及现金支付方式,向东电集团收购其股改后仅余的东方锅炉68.05%股权和东方汽轮机100%股权;第三步,东方电气通过东电集团向东方锅炉其他流通股股东发出全面换股要约,收购余下不超过31.95%的东方锅炉股份。

  由于在东电集团换股要约收购东方锅炉的过程中,最终有7490户流通股东共12690.573万流通股接受了要约,占东方锅炉总流通股12825万股的98.95%,已经不符合上市条件,因此东方锅炉将成为首家因换股要约收购而告别资本市场的上市公司。

  东方电气昨日放量跌停,今日跌幅达到7%位居两市跌幅榜前列。(全景网/曹昱)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