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小板指上午险守58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11:56 全景网

中小板指上午险守5800点

  全景网3月11日讯 外围股市跌跌不休,2月份CPI涨幅达到8.7%再创新高,"内忧外患"冲击下沪指再创本轮调整新低,中小板指也是两日连续跌破三个整点关口,上午险守5800点,成交量也再萎缩。

  中小板指今日低开于5929.35点,开盘后曾反弹最高至5945.48点,但在CPI公布后股指出现跳水,最低至5819.53点,上午报收5887.22点,跌幅1.35%。本周前两个交易日,中小板指从6100点上方直落至5800点,连续跌破三个整点关口,绝对跌幅近400点。中小板综指开盘5593.77点,最高至5617.26点,最低跌破5500大关,上午报收5563.01点,跌幅1.19%。上午中小板成交量仅有28.96亿元,相比昨日萎缩近两成。

  随着尾盘反弹,中小板上午上涨个股家数占比也增多至超过三成,中钢天源(002057)成唯一涨停个股,通富微电涨超6%。跌幅榜上,安纳达跌6.56%,山河智能和栋梁新材等跌幅也都超过5%。(全景网/曹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