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洽购小天鹅 美的电器市值蒸发153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10:30 全景网

洽购小天鹅美的电器市值蒸发153亿元

  全景网3月11日讯 今日,沪深股指再度跳水,而美的电器则成为沪深股市上唯一一个跌停的个股,而美的电器的暴跌,几乎是从该公司高价洽购小天鹅开始。

  2月28日,小天鹅披露,该公司大股东国联集团于2月26日和美的电器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国联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8767.3股全部转让于美的电器,转让总价款为16.8亿元,转让完成后,美的电器将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当日,小天鹅和美的电器双双跌停,虽然此后被拉起,但跌幅依然位于当日沪深两市跌幅榜前列,此后,小天鹅的股价出现企稳走势,但美的电器的股价暴跌才刚刚开始,其股价之后一路狂泻,今日最低报出34.49元的低点。与小天鹅公布收购之后的前一个交易日收盘价46.69元计算,美的电器股价已经跌去了近26%,市值蒸发153.72亿元。(全景网/李志锦)

【 美的电器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