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势]逢低买盘博弈反弹 市场仍不具备做多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10:08 全景网

  全景网3月11日讯 A股市场周二早段在外围市场杀跌、以及CPI数据公布前的忧虑情绪冲击下大幅下挫,个股呈现普跌之势,带动上证综指最多下跌53.56点并跌穿4100点关口;不过,其后中国石油中国神华等权重股绝地崛起,推动上证综指快速翻红。当前上证综指报4156.50点,涨0.25%;深证成指报14754.09点,跌0.73%;表征大盘蓝筹股的上证50指数涨0.25%,明显跑赢其余风格指数。

  有市场人士认为,4200点关口作为市场普遍认同的“政策底”,继昨日第三度失守后,无疑会引发部分逢低买盘进场博弈反弹;不过,考虑到当前市场人气涣散,持续做多的动力暂时难以看到,但政策面方面短期内加息的可能性极高,从而令后市反弹空间并不大。(全景网/陆泽洪)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