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苏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行2007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的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05:3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于2008年3月13日(星期四)下午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上举行2007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本次年度报告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方式召开,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

  出席本次年度报告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总裁孙为民先生,独立董事沈坤荣先生、董事会秘书任峻先生、财务负责人朱华女士和公司保荐代表人朱峰先生。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苏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年3月11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