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大股东股权解押及质押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05:3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接到第一大股东北京顺鑫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鑫集团”)的通知,2008年3月10日顺鑫集团将质押给北京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顺义支行其持有公司的3500万股国有法人股解除质押。同时将其持有公司的2850万股国有法人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5%)质押给北京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顺义支行,并于2008年3月10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从2008年3月10日起。金额为人民币8000万元,期限1年。

  截至2008年3月10日,公司累计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总数为2850万股。

  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8年3月10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