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津市海运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03: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名称:SST天海 ST天海B股票代码:600751 900938编号:临2008-021

  天津市海运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8年3月10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公司于2008年2月23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大公报》刊登了召开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参加本次会议的股东或其委托代理人共计10人,代表股份184,528,220股(其中B股股东3名,代表股份数量57,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46%,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的议案如下:

  1.选举贾鸿祥为公司董事

  2. 选举申雄为公司董事

  3. 选举杨磊为公司董事

  4. 选举马文良为公司董事

  5. 选举陆建平为公司董事

  6. 选举高斌华为公司董事

  7. 选举文江为公司监事

  8. 选举张红为公司监事

  9. 选举贾莹为公司监事

  本次股东大会由北京市时代九和律师事务所孙海华律师、陈晶律师作会议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见证律师认为:本所律师认为:天海股份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及审议事项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人员的资格、召集人资格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方式和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天津市海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年3月11日

  天津市海运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议案表决结果

  单位:股

  ■

  其中B股股东代表3名,代表股份数量为57800股,投票结果为对所有议案赞成。

  股票名称:SST天海 ST天海B股票代码:600751 900938编号:临2008-022

  天津市海运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第一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于2008年3月10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第六届第一次董事会会议。全体董事参加,全体监事列席。本次会议决议内容如下:

  一、选举贾鸿祥为公司董事长

  二、选举申雄、杨磊为公司副董事长

  三、公司高管人员(简历附后)聘免事宜

  免去方明总经理职务、免去赵延炳常务副总经理职务、免去刘恒杰总工程师职务、免去郭梅、高宏伟、王松、付天庶、王世森总经理助理职务;

  聘任杨磊为公司总裁、聘任赵延炳、关继伟、何亮为公司副总裁、聘任高斌

  华为公司财务总监、聘任姜涛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聘任赵锡龙为公司总裁助理。

  四、聘请审计机构事宜

  聘请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本公司2007年报审计机构。

  天津市海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年3月11日

  杨磊:男,44岁,香港理工大学国际航运及物流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1985年至1992年在青岛远洋公司工作,1992年任景华船务青岛办事处首席代表,1997年任鹏达船务青岛办事处首席代表,2003年至2007年任中海集装箱运输青岛有限公司总经理,2007年7月至2008年2月任大新华物流控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

  赵延炳:男,58岁,天津新华夜大外语专业毕业,经济师,1968年在天津港务局任调度,1985年任天津海运公司航运部副经理,1993年任香港津联运输公司总经理,1999年任天海船货代公司总经理,1999年5月任公司副总经理,1999年6月至2008年2月任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

  关继伟:男,57岁,大连海校航海专业毕业,1975年至1978年在天远“江亭“轮历任水手、三副、二副、大副、船长,1979年至1996年在天远“玉湖“等轮船历任船长、高级船长、高级工程师,1996年至2001年在中散(原天远)历任安监处处长、管理部副总经理,2001年在天远合作公司(船员公司)任副总经理,2003年在天津海员学校任校长,2007年8月至2008年2月在大新华物流控股有限公司工作。

  何亮:男,37岁,大连海事大学船舶驾驶专业本科毕业,1995年至1998年在上海海运集团油轮公司历任水手、三副、二副,1998年在青岛中海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任业务主管,1999年在青岛中海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任总经理助理,2000年在青岛中海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2002年在中海山东物流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2003年在中海集装箱运输青岛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2007年8月至2008年2月在大新华物流控股有限公司任物流项目组副组长。

  高斌华:男,32岁,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1998年在中国工商银行任高级客户经理,2001年在中国进出口银行任信贷科科长,2006年9月任长江租赁有限公司资金计划部经理,2007年3月至2008年2月在扬子江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历任资金计划部经理、业务部经理。

  姜涛:男,39岁,南开大学经济系经济学专业本科毕业,1992年在天津市人民政府经济协作办公室(天津市经济技术联合总公司)工作,1997年在本公司董事会秘书处工作,2001年12月至今任本公司董事会秘书。

  赵锡龙:男,58岁,大连海运学院软机管理专业毕业,1976年在中远散货运输有限公司工作,2005在河北远洋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工作,2006在中远散货运输有限公司船舶管理公司工作,2007年在中远散货运输有限公司督察组工作,2007年8月至2008年2月在大新华物流控股有限公司工作。

  股票名称:SST天海 ST天海B股票代码:600751 900938编号:临2008-023

  天津市海运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第一次监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于2008年3月10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第六届第一次监事会会议,全体监事参加。本次会议决议内容如下:选举文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召集人。

  天津市海运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08年3月11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