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指数]盛泽市场上周丝绸指数小升 化纤指数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17:12 全景网

  全景网3月10日讯 上周,盛泽市场化纤类产品价格指数与前一周相比小幅下跌了3.78点,收盘于97.43点。目前下游纺织厂开机率逐步上升,但还不到100%开足,用工荒是原因之一,其次是外单利润本来就薄,人民币升值对其影响巨大,加上今年服装纺织品的出口退税可能还会下调,企业间竞争将越发激励。

  丝绸面料价格指数方面,上周盛泽丝绸价格指数收盘于101.95点,与前一周相比上调了0.96点。节后以来,上游原料价格一直坚挺向上;二是随着春夏季外贸订单的陆续到来,企业加紧生产并开始陆续出货,因此,近期丝绸面料指数小幅上调,预计后市走势应该以上升局面为主。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