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雷曼兄弟也认为美国经济已经陷入衰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10:02 财华社

据《华尔街日报》实时经济报道称,投行雷曼兄弟(Lehman Brothers)已经加入认为美国经济正在陷入衰退的阵营。
该投行认为,退税支票对于防止经济完全陷入衰退而言来的太晚了。
雷曼兄弟首席经济学家Ethan Harris在一份报告中指出,美国今年第一和第二季度的GDP增幅将出现温和的负增长。
该投行加入了预计美国经济将陷入衰退的阵营。持有此观点的其他投行包括:高盛、摩根士丹利、瑞银集团、美林、以及Northern Trust。
雷曼发布上述声明之前,美国发布了弱于预期的非农就业报告。不过,Harris表示,导致他们改变观点的因素非常多。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