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周上市两新股领跌两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09:42 全景网

  全景网3月10日讯上周上市的两支中小板新股独一味和东华能源,在上市首日遭遇爆炒,两股均因盘中涨幅与开盘涨幅之差达到限制而被深交所临时停牌,东华能源更是连续被临时停牌两次。

  恶炒新股的风险再度凸显,这两支股票已经连续两日位居跌幅榜前列。今日独一味最低触及跌停家22.30元,东华能源也逼近跌停。 (全景网/雷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