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西藏证券经纪责任有限公司上海营业部搬迁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04: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西藏证券经纪责任有限公司上海营业部

  搬迁公告

  尊敬的投资者:

  西藏证券上海营业部迁至辉河路已近10年。发展至今,离不开各位投资者对我营业部的支持与鞭策。为感谢投资者,为投资者提供更舒适的投资条件,改善软硬件环境,我营业部将在2008年3月10日搬迁至浦东新区东方路800号宝安大厦37-38楼,同时原址停止营业。

  在新址我们将为您营造一流的投资环境,提供全方位的投资服务,使您的投资更便捷、决策更准确、资金更安全;并持续以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体系,不断满足您综合理财和证券业务的需求。

  我营业部将进一步完善我们的服务,竭诚为您服务,希望广大投资者给予理解,并继续支持西藏证券。

  新址总机: 68761888邮编: 200122

  客户服务(委托)热线: 4008-811-177

  网址: www.xzsec.com

  西藏证券经纪责任有限公司上海营业部

  2008年3月9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