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的超大换气柜机空调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02:2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李小兵

  日前 ,美的推出一种“会呼吸”的柜机空调。由于该机被称具有消除因“空调病”造成的头晕、恶心、胸闷等症状,因此,美的希望利用健康牌打开家用空调升级换代的大门。

  据介绍,美的此次推出的新产品应用的是“超大换气”技术。该技术不是单纯的加氧,而是实现了不用开窗,室内污浊空气与室外新鲜空气之间的全面交换。它针对客厅的使用特点模仿人体呼吸的生态特性,以每小时40立方米的超大换气量,排出室内污浊空气,并将室外新鲜的、含氧度高的空气吸入室内。

  据实际检测数据,美的超大换气技术20分钟即可将20平米客厅的空气全面更换一新,在空气清新度、空气洁净度、空气含氧度等三大指标方面均遥遥领先。而由于美的柜机在不断“呼出”室内有害污浊空气的同时,客厅可以“吸入”新鲜空气,被誉为“会呼吸”的空调。

  据来自国美、苏宁等各大卖场的数据显示,美的“会呼吸”的柜机空调正在全国范围内热销。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