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认购新品受宠 五粮认沽五连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权证市场周评

  本周A股市场依然维持弱势格局,权证市场在正股市场影响下总体表现疲软。

  正股市场的弱势首先影响到认购权证,周K线上仅有云化认购收出阳线,涨幅为2.25%,其他品种则以下跌为主,跌幅靠前的包括中兴认购跌21.88%,从中可以看出,跌幅靠前的多为次新权证,上市后的大幅创作增大了短线获利回吐压力,投资者勿盲目介入。另外,本周认购权证板块又迎来两只新品种,分别是石化认购和上港认购,其中石化认购周二上市便创下了一项新记录,即上市首日未能以涨停报收。由于份额巨大及当天正股市场疲软,石化认购高开低走,而上港认购周五上市即涨停报收,值得关注的是,该权证目前的折价率高达65.9%。

  本周认沽权证同样走势疲软,本月末将退出权证舞台的五粮认沽以五连阴结束全周交易,尽管其已连跌两周,但由于是深度价外权证,后市仍将价值回归,投资者切莫逆势而为。(浙江利捷 孙皓)

  权证市场全景点评

  代码 名称 点评

  030002五粮YGC1下行通道确立,仍存在继续向下可能,回避。

  031002 钢钒GFC1跌破均线支撑,后市仍面临较大下行压力。

  031003 深发SFC1均线空头排列,短线走势依然不容乐观。

  031005 国安GAC1仍存在继续向下寻找支撑可能,观望为主。

  031006 中兴ZXC1弱势特征明显,迅速企稳可能性不大,回避。

  038004 五粮YGP1放量回调,资金出逃迹象明显,坚决回避。

  580010 马钢CWB1前期低点有望形成支撑,持续下跌空间有限。

  580012 云化CWB1短线蓄势整理后仍有望继续上行,可留意。

  代码名称点评

  580013武钢CWB1后市仍将延续区间震荡格局,有望小幅反弹。

  580014深高CWB1持续下跌空间较为有限,存在小幅反弹可能。

  580015日照CWB1后市仍存在继续向下寻找支撑可能,观望。

  580016上汽CWB1仍面临较大下行压力,短线不宜盲目介入。

  580017赣粤CWB1资金回吐迹象明显,后市仍存在下行压力。

  580018中远CWB1弱势格局仍将得到延续,短线以回避为宜。

  580019石化CWB1后市仍面临较大下跌空间,不宜盲目抢反弹。

  580020上港CWB1上市首日涨停报收,短线仍有望惯性走高。

  580989南航JTP1跌破均线支撑,后市仍面临较大下行压力。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