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短线看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 14: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梅花伞:环保塑胶伞

  梅花伞(002174)是我国最大的晴雨伞出口基地之一,公司的自有品牌“梅花SUSI鄄NO”已经在20个马德里协定国和马德里议定书成员国申请了国际商标注册。公司是中国晴雨伞行业标准的起草者之一,董事长王安邦先生作为主要起草人参与了该行业标准的制定。近年来公司业绩增长明显,盈利提升迅速,新股募集资金将全部投入梅花晴雨伞生产基地建设项目,达产后每年新增海滩伞生产能力60万支、自开收晴雨伞生产能力40万打、POE/EVA环保塑胶伞生产能力70万打,将进一步扩大公司生产能力,完善产品结构。二级市场上,目前该股的股价仍处于底部区域,具备了向上攻击的充足动能,加上技术指标如OBVKDJMACD等已发出了强烈买入信号,建议重点关注。(光大证券钟前铿)

  新农开发:股价看棉价

  近期国际市场石油价格大幅上涨,受国内生产资料价格以及恶劣天气的影响,我国农产品价格在过去半年经历了一轮前所未有的大牛市,其中棉花也不例外。新农开发(600359)作为我国首家拥有棉花生产概念的上市公司,每年利润主要在第四季度体现。伴随着农产品价格史无前例的大牛市,新农开发的股价也面临着重新评估。而且,该股近期刚完成大股东的置换工作,塔河投资有年内对新农开发进行资产注入的计划。另外,该公司持有5000万新疆证券的股权,新疆证券被宏源证券托管重组后,宏源证券2007年经营业绩预增800%左右,预计该笔股权投资将为新农开发带来丰厚的投资收益。(广东科德廖积祺)

  *ST惠天:将扭亏为盈

  2006年沈阳市政府代表团在香港招商期间,向金融业巨子第一上海投资有限公司等发出了邀请。*ST惠天(000692)去年底公告,集团75%股权在沈阳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寻求意向受让方,第一上海投资有意购买上述股权。*ST惠天已发出公告,预计2007年度将扭亏为盈,实现利润总额2600万元左右,每股业绩在0.1元左右。*ST惠天在公告第一上海欲入主后,当天曾高见14.23元,近期调整到9元多的位置,调整较为充分,加上2007年扭亏为盈,有摘帽题材,值得重点关注。(华泰证券李明灯)

  第[1]

 [1] [2] [下一页]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