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创业板与中小板差别很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 11:50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 深交所副总经理周明6日指出,创业板与中小企业板在上市标准与服务对象上有很大差别,并且创业板在支持自主创新企业、高成长中小企业方面的特色将更加鲜明。

  周明表示,今年资本市场的一件大事将是推出创业板,多层次资本市场框架的完善,中小企业板和创业板是其中两个非常重要的层次。周明强调,中小板和创业板这两个层次事实上有很大差别。创业板的上市标准要远远低于中小企业板,中小企业板服务的对象是广大的、成熟的中小企业,创业板则主要服务于成长型创业企业,创业板将支持有自主创新能力的企业到该板块上市。

  另悉,证监会市场监管部副主任欧阳泽华7日透露,今年4月有望就创业板发行上市办法公开征求意见。(中证)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