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以固有资金投资旗下鹏华普天债券投资基金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 08:4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以3000万元固有资金投资旗下鹏华普天债券投资基金。根据《关于基金管理公司运用固有资金进行基金投资有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基金字[2005]96号)等有关规定,现就本公司投资鹏华普天债券投资基金的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申购申请人: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申购基金名称:鹏华普天债券投资基金A;

  申购基金代码:160602;

  申购日期:2008年3月12日;

  申购金额:3000万元人民币;

  申购费率:0.01%。

  本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中国证监会有关规定,遵循谨慎、稳健、公开、公平的原则运用公司固有资金进行投资,并严格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积极维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

  特此公告。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8年3月8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