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路演]海欧卫浴澄清停产传闻 一季度订单成长显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7:46 全景网

  全景网3月7日讯 海欧卫浴(002084)今日下午在全景网举行2007年业绩说明会,公司主要高管通过网络与投资者进行了交流。公司董秘崔鼎昌先生在路演当中就市场上关于公司的停产传闻进行了澄清,他表示,公司并没有出现停产现象,公司今年一季度订单同比出现相当的成长,生产相当饱和,人力资源部门也一直忙于招工。

  在路演当中,有投资者提问,现在有很多对公司不利的传言,包括公司最大的客户摩恩将被美国某公司收购、公司订单大幅减少部分工厂已处于停工状态,公司大量辞退工人等等,请公司高管作出澄清说明。

  崔鼎昌表示,公司今年一季度订单同比出现相当的成长,生产相当饱和,人力资源部门也一直忙于招工。公司将本着积极认真负责的态度,对一切不实的说法加以澄清,公司将加强网站的建设,及时与投资者进行互动。有关具体信息请以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准。(全景网/雷鸣)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