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富通银行去年第四季度盈利骤降4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5:57 中国证券网

  本网讯(上海证券报记者朱周良)比利时最大金融服务公司富通银行7日公布,去年第四季度盈利下降45%,主要受到15亿欧元(13.1亿美元)次贷相关资产冲减拖累。

  公告显示,富通去年第四季度净利降至4.14亿欧元,上年同期为7.49亿欧元。去年全年,富通的净利为39.9亿欧元,低于分析师此前预期的40.6亿欧元。

  尽管损失惨重,但富通今年1月份仍宣布,公司当前的资本充足率不成问题,不需要考虑融资。去年,富通曾与苏格兰皇家银行和西班牙国际银行共同收购荷兰银行。富通支付了约240亿欧元,收购荷银在荷兰本土的零售和商业银行业务,以及荷银资产管理和私人银行分部。

  迄今为止,全球各大金融机构已因为次贷危机被迫作出了至少1810亿欧元的资产冲减。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