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农商行推出首期面向城乡银行理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5:42 中国证券网

  资本市场的蓬勃发展使得金融投资的理念越发深入到普通市民的日常生活中。记者今日从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获悉,该行将从3月12日起推出其首期面向城乡居民的两款理财产品。

  据介绍,本期产品属“鑫意理财”系列,名为“恒通”、“福通”,皆为人民币理财产品,兼顾资金安全性、流动性和收益性。“恒通”在保障客户本金安全的前提下,期限仅为91天,而年化收益率也达到5%,高于同期人民币存款利率;“福通”则是发挥专家团队的理财优势,融入了基金公司等的专业智慧,在一年的投资期限内以新股申购为主同时辅以其它增强型金融投资工具,预期年化收益率约为6%--15%。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