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金日评:期金低开高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5:22 中国证券网

  本网讯(上证报刘意)7日期金低开高走,尾盘收高。主力806合约以226.50元开盘,随后期价在震荡中一路上行,尾盘报收于227.58元,跌0.49元或0.21%。成交量报14940手。持仓量减470手,报35616手。

  西南期货认为,国际金价在原油大涨的背景下再一次上冲1000点,但依然在994点停住脚步,收盘依然有所回落,收于977.2点。虽然离千点仅仅一步之遥了,但上涨的过程还是非常曲折。今日国内金价低开后上涨,但230的市场开盘价还是没被冲破。由于当前国内期货价进入开市第一天的价格区域,顶上的盖子在被掀破前市场有一定压力。但从整体上看,黄金价格仍处于上行通道之中,同时中国通胀和原油上涨及美元的贬值等多重因素影响,后市金价将继续刷新高点。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