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两新股盘中大幅杀跌 中小板次新股依然萎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1:11 全景网

  全景网3月7日讯 昨日,东华能源和独一味登陆中小板市场,上市首日两只新股受到资金的追捧,其中东华能源收盘以350%的涨幅领涨,不过在今日,两只上市新股出现大幅杀跌,其中东华能源盘中几近跌停,而独一味盘中跌幅也近7%。

  刚上市两只新股大跌,使此前几日连续大跌的中小板次新股今日再度下跌,但跌幅已明显收窄,截至目前,天宝股份跌3.43%,拓日新能跌2.77%,三全食品微跌1.63%,大立科技跌3.6%,而特尔佳诺普信则微红。(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