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关于公司下属天津津滨雅都置业有限公司收到全部股权转让款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05:3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公司下属天津津滨雅都置业有限公司于2007年12月4日与天津开发区陆通置业有限公司签订《股份转让协议》,以每股人民币1.87元的价格转让天津津滨雅宁置业有限公司(简称雅宁公司)7000万股股权,总价款为13090万元。根据合同条款,天津开发区陆通置业有限公司在合同生效10日内支付合同总价款的50%,其余款项在协议签订后半年内支付完毕。

  该股权转让事项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07年第13次通讯会议审议通过,并于2007年12月8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巨潮咨讯网发布公告。该事项还经公司2007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于2007年12月25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巨潮咨讯网发布公告。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全部收到13090万元股权转让款,收款具体情况如下:

  ■

  上述收款进度符合《股份转让协议》中相关条款规定。

  特此公告

  天津津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8年3月5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