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05:3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兹公告本公司于二OO八年三月六日(星期四)以通讯方式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应到董事8人,实到8人,全体董事均亲自出席了会议;监事会成员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经审议以全部赞成票通过下述事项: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安徽宁宣杭高速公路投资有限公司的议案》;

  为发展安徽省交通事业,本着平等互利原则,我公司计划与宣城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安徽宁宣杭高速公路投资有限公司(“宁宣杭公司“),共同投资建设宁宣杭高速公路安徽段。宁宣杭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壹亿元,本公司出资现金人民币7000万元,占70%股份,并于此授权副董事长屠筱北先生在遵守法律、法规及本公司章程的前提下,代表本公司办理有关手续,签署有关文件、协议、合同。

  为加强对宁宣杭公司的管理,本公司委派屠筱北先生、钱东升先生、谢新宇先生和李会明先生四人为宁宣杭公司的董事;委派杨一聪先生为宁宣杭公司的监事;委派梁冰女士为宁宣杭公司的财务总监。

  二、审议通过了公司《独立董事年报工作制度》和《审核委员会工作规程》,

  公司原《审核委员会职权范围书》同时废止。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李俊杰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经总经理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李俊杰先生为本公司副总经理(李俊杰先生简历附后),任期自二OO八年三月至二OO八年八月十六日止。

  出席会议的各位独立董事一致认为本次会议聘任的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合法,提名方式和聘任程序合法。

  (李俊杰先生,四十九岁,研究生学历。曾先后担任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组织部副部长、宣传部部长,安徽省高速公路总公司营运处副处长、蚌埠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安徽现代交通经济技术开发中心总经理和安徽高速公路房地产公司总经理等职务。)

  公司《独立董事年报工作制度》和《审核委员会工作规程》全文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和公司网站(http://www.anhui-expressway.cn)。

  特此公告。

  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八年三月六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