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B走势强于沪B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05:3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华泰证券 陈慧琴

  周四两市B股在A股强势反弹带领下探低回升,深市成分B指反弹幅度明显高于沪市B股指数,其原因主要在于深市权重较大个股如万科B深深房B深物业B招商局B均呈现较好升势,而且深市成分B指在前期跌幅较大,技术上也存在较强的反弹要求。沪市B股指数虽然反弹力度不大,但其走势已呈企稳态势,具有较好的反弹基础,而深市成分B指仍处在下降通道之中,虽有反弹,但面临较大上行压力。

  从整个B股市场来看,由于A、B股之间的折价率以及估值优势,B股的中长线投资仍具有较高的安全边际。但短期市场的反弹空间和持续性将主要取决于未来政策的进一步明确、上市公司的实际业绩和市场资金面情况。同时,A股的走势目前对B股具有明显牵引作用,建议投资者仍维持防御性的投资策略,重点关注增长较为确定的内需行业。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