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宏华集团今在港交所挂牌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03:4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杨勣

  内地民营石油钻探设备生产商宏华集团(0196.HK)昨日公布公开招股结果,其公开发售接到23.8亿股有效申请,相当于超额认购约28倍。该股将于今日在港交所挂牌。

  宏华集团的上市招股价范围为3.16-4.5港元,最终发售价定为每股3.83港元,一手(1000股)中签比率为60%。

  由于公开发售出现超额认购,启动回拨机制后,公开发售部分可供分配股份数目增至2.5亿股,相当于公司全球发售股份总数的30%。

  宏华集团是内地最大的陆地钻油设备供应商。在扣除相关开支后,若不行使超额配股权,按发售价每股3.83港元计,估计宏华集团IPO的所得款项净额约为29.72亿港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