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比亚迪拟年内完成A股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03:4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张韬 杨勣

  比亚迪股份(1211.HK)周三公布了有关公司A股发行的最新情况,公司拟发行A股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并预计在2008年内完成。

  比亚迪称,现已委聘瑞士银行作为此次IPO的独家保荐人和承销行。公司将于3月20日召开股东特别大会及类别股东大会,对A股IPO计划进行投票表决。A股集资将用于发展电池业务与汽车及汽车部件业务。

  比亚迪股份曾于1月29日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建议向有关部门申请在上海或深圳证券交易所发行不超过5850万股A股(按公积金转增股本未完成的基准计算)或不超过2.223亿股A股(按转增完成后的基准计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