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六成散户认为反弹时机已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03: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周四大盘止跌反弹,尤其是蓝筹股的集体回暖给市场注入不少信心。据本报与证券之星联合推出的问卷调查显示,超过六成的被调查者认为蓝筹股的触底反弹时机已到。

  数据显示,在参与调查的散户当中,今日看涨比例达到57.83%,而看跌比例不足三成。持仓方面,散户重仓比例较前日小幅增加并已经连续两天维持在50%以上的高位。短期看多而且持仓意愿不减,表明广大散户对大盘短期走势还是保持了一份期待。而昨日蓝筹股的全面反弹是否会是大盘见底的信号?调查数据显示,有超过六成的散户认为蓝筹股触底反弹的时机已到。(潘圣韬)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