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方向扭亏为盈 年报被出示非准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21:31 全景网

*ST方向扭亏为盈年报被出示非准意见

  全景网3月6日讯 已被暂停上市的*ST方向(000757)日前公布了2007年年报,虽然去年实现了扭亏为盈,但年报被出示了“非准”意见。此外由于重组可能要较长时间,公司将面临终止上市的风险。

  去年*ST方向积极展开重组,累计归还银行贷款10777万元,减少或有负债1500万元,公司财务状况得到一定程度改善,公司经营风险得到一定程度控制。另外,公司控股子公司内江峨柴和鸿翔机械在极度缺乏资金的情况下,2007年合计实现销售收入47087.69万元,实现净利润2464.37万元,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成为公司利润的主要来源。加上获得的财政补贴1500万元,去年*ST方向实现净利润1754万元。

  虽然实现扭亏为盈,但负责审计的会计师事务所还是给*ST方向年报出具了带强调事项段的无保留意见,认为公司持续经营能力仍然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ST方向将在年报披露后向深交所提出恢复上市申请,同时公司也提醒,由于重组要获得债权银行、政府主管部门和中国证监会批准,预计会较长时间才能完成,公司股票存在可能终止上市的风险。(全景网/曹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ST方向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