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苏宁环球修改增发方案 价增量减募资10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20:54 全景网

苏宁环球修改增发方案价增量减募资100亿

  全景网3月6日讯 苏宁环球(000718)日前对定向增发方案作出修改,调高发行价调低发行数量和募资额。

  去年苏宁环球提出定向增发方案,计划以每股23.81元的价格非公开发行3.8亿至4.2亿股,其中公司实际控制人张桂平及其关联人张康黎以其合计持有的浦东公司84%股权作价50亿认购50%股份。

  此次修改,公司向张桂平、张康黎发行股票的价格由原董事会决议公告日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均价90%调整为100%,即由23.81元/股调整为26.45元/股。发行数量修改为3.3亿股至3.9亿股,募集资金总额由不超过110亿元(含资产认购部分)调低至100亿元(含资产认购部分)。此外募资用途不包括用于支付天润城剩余土地出让金4.61亿元。(全景网/曹昱)

    相关报道:

    注会读年报二:解读苏宁环球和紫鑫药业

    苏宁环球:翘盼融资后的高速成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苏宁环球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