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独一味首日上涨350% 东华能源上涨2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15:50 全景网

  全景网3月6日讯 今日,独一味和东华能源两只新股登陆中小板市场,上市首日,两只新股受市场做多气氛影响而出现大幅上扬行情,并一度因涨幅过大而被深交所实施盘中临时停牌,与此同时,两个新股的首日换手率均超过80%。

  今日早盘,东华能源以14.2元开盘,早盘一度被杀跌至14.01元,之后该股票展开凌厉的攻势,在上午两个小时的成交中,两次因涨幅过高而被深交所实施临时停牌,不过此后,在临时停牌的威慑之下,东华能源此后股价呈现出逐步向下走势,最后以17.66元收盘,涨幅为210.4%,换手率达80.45%,对应市盈率为150倍。

  与此同时,独一味以26元开盘,盘中第电脑为24.7元,创出今日高点29.25元之后也因涨幅过高被深交所实施一次临时停牌,之后走势较为平稳,最后独一味以27.82元收盘,涨幅为350.26%,换手率为82.35%,对应市盈率为76.9倍。(全景网/李志锦)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