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综述]沪B涨0.14%深B涨1.49% 深市强势个股普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15:40 全景网

  全景网3月6日讯 今日早盘,A股市场呈现出走弱格局,但B股市场则呈现出低开高走的局面,虽然此后被杀跌,但盘中A股受蓝筹股大幅上涨影响,沪深股市出现大幅反弹走势,B股市场在A+B股大涨的带动下也出现集体走强的局面。

  今日,虽然A股市场盘初一度高开低走,但B股市场早盘却维持强势,早盘一度冲高,而受A股市场拉高影响,沪深B股市场也尾随出现大幅上扬,但午后随着A股市场走软,沪B市场出现涨幅回落的格局,但深B市场则维持强势,并于今日收盘时逼近今日高点。

  B股指数以313.48点开盘,盘初冲高后被快速杀跌至312.45点,之后随着A股市场做多而出现强劲反弹,股指冲高至316.98点的高点,不过午后随着A股走势回暖而出现杀跌,截至今日上午收盘,B股指数以314.32点收盘,涨0.43点,涨幅为0.14%,成交3.57亿美元,成交量放大两成五。

  与B股指数跟随A股走势不同,今日深证B指走势格外抢眼,深证B指以625.23点的今日次低点开盘,盘中曾短暂翻绿,但很快引来强烈反弹,早盘最高冲高至635.87点,此后虽然A股市场杀跌走势,但深证B指依然保持震荡整理走势,截至今日收盘,深证B指以634.93点,涨9.31点,涨幅为1.49%,成交3.13亿港元,成交量放大两成。

  从盘面上看,今日B股市场上64只个股上涨32只个股杀跌,其中鼎立B股因去帽摘星首日复牌而出现涨停,而深深房B则跟随A股也出现涨停,中集B以5.34%的涨幅位列第三,中鲁B以2.06%的跌幅领跌,第一高价股伊泰B股下跌1.11%,万科B招商局B分别上涨1.19%和2.07%,一改此前连续两日下探的走势。(全景网/李志锦)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