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板块]军工板块尾盘拉升 国防预算增加利好军工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14:57 全景网

  全景网3月6日讯大盘下午缩窄涨幅,上午较活跃的板块出现一定的退潮。而今日大部分时间相当低调的军工板块,尾市却出现集体异动,以成发科技为首的军工股,在14点30分后展开强劲反弹。盘面上,成发科技涨4.01%,航天通信涨3.35%,航天科技涨3.00%,西飞国际涨2.28%。

  国务院提请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审议批准的2008年中国国防费预算为4177.69亿元,比上年预算执行数增加623.79亿元,增长17.6%。这对于军工板块构成有限利好。长江证券在最新研究报告中也认为,我国军工行业正处于行业景气周期,国家加大对军工行业的投入将对相关上市公司构成利好。 (全景网/雷震)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