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河南神火煤电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06:4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重要提示

  本次股东大会召开期间无增加、否决或修改提案情况。

  二、会议召开情况

  1.召开时间:2008年3月5日

  2.召开地点:河南省永城市东城区光明路17号公司总部二楼会议室

  3.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表决相结合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主持人:公司董事长李孟臻先生

  6.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三、会议出席情况

  1. 出席会议的总体情况:

  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105人,代表股份共235,776,111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 47.1552%;

  2. 出席现场会议和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情况:

  现场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14人,代表股份231,570,011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46.3140%;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91人,代表股份4,206,100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0.8412%)。

  3. 其他人员出席情况:

  公司董事、监事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出席,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河南亚太人律师事务所有关人员列席。

  四、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一)关于出资设立河南中鑫实业有限公司的议案

  会议以同意106,163,060股、 反对3,630,613 股、弃权1,200股,回避125,981,238股,同意票占参加本次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6.69%。

  表决结果:提案获得通过。

  (二)关于出资设立商丘阳光铝材有限公司的议案

  会议以同意 232,138,398股、 反对3,626,613股、弃权11,100股,同意票占参加本次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8.46%。

  表决结果:提案获得通过。

  (三)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会议以同意232,135,398股、 反对12,701股、弃权14,100股,同意票占参加本次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

  表决结果:提案获得通过。

  (四)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河南神火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流动资金借款提供最高额担保的议案

  会议以同意106,150,460股、 反对3,632,813股、弃权11,600股,回避125,981,238股,同意票占参加本次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6.68%。

  表决结果:提案获得通过。

  五、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河南亚太人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鲁鸿贵 焦勇

  3.网络投票的意见: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网络投票符合《网络投票工作指引》等相关规定,表决方式和表决结果的统计合法有效。

  4.结论性意见:本次股东大会召集、召开、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或代理人的资格、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六、备查文件

  与本次股东大会相关的股东大会决议、会议原始资料、董事会决议、会议通知、法律意见书等备置于公司董事会秘书办公室,供投资者及有关部门查阅。

  特此公告。

  河南神火煤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八年三月五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