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丽江玉龙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丽江云杉坪索道恢复运营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06:4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控股子公司丽江云杉坪旅游索道有限公司经营的云杉坪索道根据本公司的计划和政府相关部门的批准于2007年11月10日起实施技改工程,目前该项技改工程已全部完工并通过了国家索道检测中心和云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的验收。云杉坪索道将于2008年3月7日开始试运营。改造后的云杉坪索道采用满足现行欧洲索道质量标准的八人座脱挂式吊箱索道,新设备设计运输能力为单向1580 人/小时。云杉坪索道的客运单程票价由原来的每人次20元调整为每人次上行30元、下行25元。票价调整后,公司须将每人次上行票价提高部分的6元、下行票价提高部分的3元上缴丽江市财政,专项用于丽江玉龙雪山景区旅游资源和生态环境的保护。

  特此公告!

  丽江玉龙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3月6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