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舒卡股份 拟受让成都市高新区南区一地块地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06:4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舒卡股份拟受让成都市高新区南区一地块地块

  舒卡股份(000584)公告称,为进一步在成都地区加大房地产开发投入,公司拟从成都市土地管理部门处受让位于成都市高新区南区一地块的土地使用权,总计约48亩。

  该宗地位于成都市高新区南区双土村三、四组。规划建设净用地约22638.29平方米(33.9574亩);道路代征地约7909.39平方米(11.8641亩);绿化代征地约1508.48平方米(2.2627亩)。用地使用性质为商业金融业用地(不兼容住宅)。

  舒卡股份表示,公司拟由专业从事房地产开发业务的控股子公司成都蜀都嘉泰置业有限公司在成都市设立100%控股的专门项目公司,并由该项目公司受让取得地块之土地使用权以及实施后续开发。

  根据土地管理部门的要求,如项目公司最终中标取得了地块之土地使用权,则项目公司应支付的出让金预计不超过人民币3.1亿元。(董文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舒卡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