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南海药 因股权激励预亏五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06:4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海南海药因股权激励预亏五千万

  海南海药(000566)公告,因实施股权激励计划,确认成本费用约7220万元,将导致公司2007年净利润亏损5000万元。

  海南海药表示,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因公司实施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依据相关规定,计算权益工具当期应确认成本费用约7220万元,导致公司2007年年度报告中净利润将出现约5000万元亏损。

  海南海药2006年实现净利润2455万元,每股收益0.12元。剔除股票期权会计处理本身对利润的影响数后,公司2007年年度报告中净利润无重大波动。

  根据公司董事会决定,确定2007年11月6日为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权日,股票期权的授予(行权)价格为3.63元。

  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决定向公司董事(不包括独立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层干部、技术和营销骨干,以及为公司销售作出杰出贡献的各地区经理,总计60人;及本次股权激励预留的500万股,用于未来经董事会考核认定为对公司发展有突出贡献的公司员工,授予股票期权共计2000万份。

  (陈静)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海南海药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