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河北福成五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公司股东股份减持的公 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06:4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0965证券简称:福成五丰公告编号:2008-004

  河北福成五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公司股东股份减持的公 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接到公司股东五丰行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五丰行”)的通知,截止到2008年3月4日,五丰行通过二级市场又减持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3,437,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3%。

  五丰行持有本公司有限售条件股份59,401,166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26%,本次减持后五丰行所持有的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8.85%。其中:解除限售股份由13,970,161股减至7,249,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9%。

  公司将持续关注限售股份持有人五丰行出售公司股份情况,并将及时公告。

  特此公告。

  河北福成五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3月6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