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08年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网上路演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04: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本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本公司将于2008年3月7日上午9:30-11:30在全景网(http://www.p5w.net)举行2008年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网上路演,欢迎广大投资者参加。

  经中国证监会证监发行字[2007]457号文核准,本公司获准发行12亿元人民币公司债券。

  本期公司债券发行采取网上面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公开发行和网下面向机构投资者协议发行相结合的方式。网上认购按“时间优先”的原则实时成交,网下认购采取机构投资者与主承销商签订认购协议的形式进行。

  为便于投资者了解发行人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和本次发行有关安排,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就本次发行公司债券举行网上路演,欢迎广大投资者参加。

  1、路演时间:2008年3月7日上午9:30-11:30。

  2、路演网站:全景网(http://www.p5w.net)。

  本公司于2008年3月6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上刊登了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摘要及发行公告,投资者亦可到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发行人网站(http://www.gemdale.com)和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cicc.com.cn)查询。

  特此公告。

  发行人: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

  2008年3月6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