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欧洲股市早盘大幅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6:19 中国证券网

  本网讯(上海证券报记者朱周良)欧洲股市5日早盘强劲反弹,暂时摆脱了过去五天连续下跌的颓势。分析师表示,有关美国第二大债券保险商Ambac可望很快获得资金援助的消息鼓舞了市场人气。截至北京时间5日16时10分,欧洲三大股市涨幅有所回吐。其中,巴黎CAC40指数涨0.53%,报4700.89点;英国伦敦富时100指数涨0.11%,报5774.10点;法兰克福股市涨0.69%,报6590.41点。

  CNBC近日引述纽约州保险监管人士的话报道称,针对Ambac公司的救援方案已有进展,消息刺激该股4日大涨7.8%。

  欧洲股市4日连续第五个交易日走低。英特尔发出的盈利预警对欧洲科技股带来打击。伦敦股市跌0.9%,巴黎股市跌1.4%,法兰克福股市跌2.2%。

  5日可能影响股市走势的较重要经济数据包括:美国1月份的工厂订单报告以及2月份非制造业数据。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