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韩国股市周三小幅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4:19 中国证券网

  本网讯(上海证券报记者 朱周良)韩国股市5日继续小幅走高,LGDisplay等个股上涨。截至5日收盘,韩国首尔综合指数报1677.10点,较前一交易日涨0.05%。

  前身为LG飞利浦的LGDisplay早盘一度涨1.9%。券商报告称,该公司第一季度收入增长可能大大超出预期。不过,韩亚金融集团盘中跌1.7%,该公司此前宣布,其银行部门向新加坡淡马锡收购美林证券价值5000万美元的股份。

  受美联储主席伯南克的讲话等因素影响,美股隔夜多数下跌,道指跌0.37%,标普500指数跌0.34%。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